Metion之卧虎藏龙

海波的Metion终于获得了App Store的新app推荐,我也写了几句评论发朋友圈。

最懂中文和Markdown的写作工具Metion获得苹果app store推荐。这是一款能让你产生爱情的写作软件,写作必须对文字满怀爱意,否则就是一堆无聊的字符而已。

这并非夸大其词,文字的万钧之力被软件激发,几乎要引来轰炸小径分叉花园的轰炸机。

在雷达预警后,天空没有一丝云,地上也没有一丝风。然而,不知从哪儿飘来的水却迷糊了眼眶。

给学生们讲’卧虎藏龙’、 没有几人能真正看懂这部电影。包括徐浩峰也是在曲解。

谁能直抵玉娇龙之心,张震扮演的小虎并未能够,尽管看上去他占有了她。她心中的空隙只有天下第一剑客可以填补,然而却无端生出个俞秀莲横亘在他们其间。于情于礼,李慕白都是应当爱秀莲的,甚至贝勒爷也提起这门婚事。然而,我们分明看到了李的渴慕。

既称使徒,就以生死相见。

李慕白的豪言壮语经不起推敲,否则教育局改三合会,老师都变黑帮。这句话分明省略了“我和你”。

胖胖的刘欢和莎拉布莱曼歌犹在耳。这两个代词的分量不轻,所以只好省略。

当玉娇龙被师娘灌了春药,酥胸半敞,问李慕白:

你要剑还是要我?

李慕白何尝不想从心底发出一句:

Both madam.

然而礼法不允许他这样说,而且他知道即使在山洞里,也有窥视之眼。

于是,我们看到此前的竹林成了巨大的席梦思,竹梢上的追逐、上位、颠倒衣裳,成为他们之间的欢戏。她委身的姿态,邀请他农夫一样的笨拙。男和女之间的情爱只有一种交流方式:互视,即红楼梦中“下死命看了他一眼”。在眼神的交汇中,雪山融入火山。

李慕白和玉娇龙两个人如何能独处?这里不是新疆戈壁,没有空间上的便利。(小虎的种种温存,烤鸡背水,不过是 rape 前的准备工作,这俩人毫无爱情。)

他们只能竹林上对视,用眼目爱抚彼此。

李安的蔫坏,也在于此。他把自己的中年危机转化成一个暧昧不明的故事,让人们玩味。

这一切跟Metion又有什么关系呢?关系就是,假如大家都用Metion写影评,估计也都会有不一样的发现吧。

Loading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