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江边

虽然我再也不嚷嚷着减肥了,过去的半个月还是轻了3斤,这得益于我一有空就带儿子到黄浦江边去玩。到了那里,儿子玩滑板车,我则绕着儿子玩的场地套圈走路。为安全起见,需要保持联系。之前他有过一块小米出的米兔电话手表,但是因为做工不结实,被摔坏了。刚好临近六一儿童节,就给他买了一块新的小天才电话手表。中国制造就是又多功能又便宜,才273元,电话、拍照、点歌样样俱全,儿子一见倾心。

昨晚在江边遇到刘淼,他自从搬家以来,距离江边近了,也经常来此。说到我即将举行的编剧故事营,他问是否继续开设线下课。我说,我本想趁着疫情停掉线下课。他建议线下课不要停,理由如下:

  1. 线下课定价高一点大家都能认可,但线上课的价格大概多少,大家心里都有个衡量标准,以得到为例:199元基本就是对知识收费定价的天花板了。
  2. 如果有线下课开着,报了线上班的人也觉得不亏,我到不了现场是自己的问题,但我享有到现场听课的权利。

光这两个理由足以说服我了。更何况,线下课更能点燃我生命的激情,一想到能够跟大家浸入黑暗看电影都会让我激动不已。如果没有线下课,线上课的质量也是无法保证的。

刘淼其实一直也在减肥,只是他更为低调,静默无声地在做这件事。另外,受我博文的启发,他也开始用小鹤双拼,并且已经用得比较熟练。你看,积极进取的人就是这样互相影响的。

夜幕低垂,汉密尔顿手表提醒我已经十点了,于是,告别刘淼,驮上儿子,骑着自行车回家去了。

多么美好的一个晚上啊。

Loading

Leave a Reply